2026-04-28
13:43 事件 太扎心了!个股又跌成狗了,兄弟们还好吗?
8参与 0条深度解读
砸蒙了!指数没怎么跌,个股跌的稀里哗啦啊,买的股之前没涨,现在跌反而比指数还多,心里拔凉拔凉的啊。兄弟们,今天你们吃面了吗?心情怎么样?来评论区写下你的心情。
扫描二维码下载持股帮获取最新热点解读

您还没有填写“登录名”

请填写“密码”

请填写“图片验证码”

忘记密码?

您还没有填写“登录名”

请填写“密码”

请再次“确认密码”

请填写“手机号码”

请填写“验证码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