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18.6我就出掉了,只要手贱就得吃亏,每次都这样
06月14日
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现在离我们的卖点还很远,还是我们卖得好,是这个道理吧
06月14日
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我13.1的成本,现在涨得慢点就慢点呗
06月14日
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仓位好好留着,刚进来的资金很强大
06月13日
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后悔也没办法,吃一堑长一智吧,唉
06月13日
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让你一个板还到不了我们的卖点,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父
06月13日
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不要慌,耐住寂寞才会有所收获,淡定点
06月13日
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庄家死人啦,盘整尼玛
06月13日
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有空过来做个T,老想着一夜致富不现实啊
06月13日
-
[股吧精华]601919中远海控:好股票总是拿不住,给大家当反面教材了
06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