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垃圾得难以置信啊,毫无波澜的走势,操盘手没吃饭么
06月19日
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盾安环境现在还是赚钱的,要不要卖
06月19日
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现在离我们的卖点还很远,还是我们卖得好
06月19日
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不听老人言亏损在眼前,炒股是专业的
06月19日
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让人痛心,我只卖了一点点,大跌又全给砸回去了
06月18日
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挺稳妥的,毕竟大凡牛股都有盘整期
06月18日
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庄家太鸡贼早就跑了,这把亏大发了,坑爹啊
06月18日
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优质股票可以长期拿着,可以再拿上一段时间的
06月18日
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质优盘小空间大 ,无需担心震荡,不会又想换股吧
06月18日
-
[股吧精华]002011盾安环境:跌的时候永远都是飞流直下三千尺,这破股票算是废了吧
06月18日